close
  
今天!!又是一個要跑日月潭的日子
被主管趕鴨仔上架.時間壓縮的今天必須要去
為了今天.從昨天開始就使出我神奇的力量
圖一.業主需要一張大背景圖.所以我必須要搞定他
台中的輸出中心超跩.不但不幫你修邊.也不幫你接圖
只要丟下一句((ㄝ..小姐.妳們自己接比較準啦))
我的媽媽呀..一張比我都高的海報是要怎麼接啦..
但靠人不如靠自己.這是我打從懂事就悟出ㄉ道理
一切自己來吧!!努力在地上割阿割..拼阿拼的
昨天好不容易完成了前置作業
今天重頭戲來嚕!!
小女子今天要上山
出發之前.車內必需先載滿今天要使用的所有東西(圖二.三)
前前後後加車廂拉哩拉雜多的很..今天連家裡電鑽都帶了
小女子今天一人出發,可不希望因為一點小小的東西要再跑一趟
全副武裝..上山去!
上山一路天氣都不錯.太陽刺眼
但因昨晚沒睡飽.一路上彎來彎去直打瞌睡
又擔心身旁畫框一煞車就衝出窗外.一手還不時的扶著他們
開著開著真的受不了了..只好停下來路邊小睡片刻
因為收音機突然把我驚醒才繼續我往目的地的行程
................................................
到了目的地,今天要佈置很多間房間,還要拍很多照片
又事有得忙嚕...
但辜做沒多久..屋外的烏雲就重重的積了過來
不一會就下起了山區午後雷雨
本想要等雨停再回去
但老闆一通通電話在催要我環車回公司
煩死啦<<<<
所以冒著大雨還是踏上回程
今天的大雨下的擋風玻璃前的東西看都看不見
突然想要之前收了一封e-mail說下大與開車帶墨鏡比較清楚
哈哈!那就來試試唄

呵呵!!居然真的有效ㄝ
整個視野"將"都亮了起來
別說我虎爛喔.是真的拉 !!
應該是所謂濾鏡的效果吧
大家開車的捧由下次一定要親自嚐試一下啦
怕被人笑的話就偷偷試就好了
不然都說我放屁
貞的喔真的喔>>>

不過ㄚ!這瘋狂的大雨開山路真的太恐怖了啦
但陰天的日月潭還是很美ㄝ

還是一樣啦..大家約一約一起來..帶妳們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