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還真是越難越放颱風假了
所以嚕..就怪科技太發達
儀器太先進

想想小時候.一有颱風各各縣市皆忙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可是大家最好的朋友
一有颱風先生要來
大家心裡都期待著
舉國放假歡迎他ㄉ到來
連邦交國總統也沒受到降的禮遇吧
大家盡情享受它的丰采
吹吧~刮吧~
一家人點著蠟燭
聽著放電池的收錄音機
圍在桌邊聊著天
哀....過往雲煙已不在眼前阿....

昨晚和哥哥依然抱著期待的心
到了愛買拼了許多的防颱零食
期待今天在家吃著零食看著颱風先生的表演
從泡麵.零食.到水果應映俱全
期待著今天早晨ㄉ到來

逼逼逼..逼逼逼.....
睜開雙眼.我的心就碎了
颱風先生不喜歡台中
他連來都不想來
一點風雨都感受不到

我說ㄚ..雖然我來台中就是衝著他的好天氣...
但我覺得時下流行什麼,還事要跟上腳步阿

哀~~~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降到零下5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