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託ㄤ的福,有機會去了一趟新加坡
新加坡給我的印象除了很乾淨.法律很嚴.魚尾獅...其他就沒了
這次看行程,才知道原來新加坡也有環球影城
大約7.8年前左右和姐姐去過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
那次我玩的超開心.也買得很瘋狂
就應為那次映象很深,所以這次最期待的就是這天的行程
還特地吩咐ㄤ說我們一人帶一個大箱子.可以去新加坡掃貨

就這樣今天蹦蹦跳跳很開心到了位於聖淘沙的環球影城
門口會旋轉的地球,就是大家一定要拍照留念的象徵,買到了票我們要進去嚕...
出發前有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做了功課,剛好奈奈前些日子才去了環球,看他的遊記.就更令我期待今天
一進來...就開始我追星的行程...因為剛好遇到大明星

幸運的我們一進來就遇到了功夫熊貓---阿波~
超級可愛的阿波實在有夠逗趣的....就像從電影裡走出來的一樣超可愛
我和ㄤ兩個人開心的不得了...阿達~~~~~~~~~

接著我們要先去史瑞克的區域去看4D電影.因為有時間表,這場趕不到要等好久

歡迎來到FAR~FAR~AWAY王國....哈哈哈哈哈...我在卡通片裡啦.......
一進4D電影院裡,就看到了

國王和皇后恩愛的在等著我們
有來一定要來看史瑞克的4D電影.精彩又刺激..超好玩的
看完之後就會被順著帶到紀念品區

這是神仙教母的魔法藥水商店唷

裡面真的有賣一罐一罐的藥水(其實是果汁啦~)
要裝在藥水瓶要另外加費用
接下來就是一堆通通都想帶回家的紀念商品


超級可愛的薑餅人

連ㄤ都愛不釋手
 
噴嚏打不停的驢子

變身前.變身後的費歐納...還有新娘版的哩

想要通通帶回家~~~
結果真讓我們遇到本尊哩..和卡通片裡一模一樣的史瑞克

ㄤ在史瑞克身邊好小鳥依人,費歐納也實在是美呆了

還有走帥氣路線的靴貓..怎麼這麼大隻???
毛茸茸的好可愛唷~
在史瑞克這區就一直令我們流連忘返的待了好久,實在太多畫面了.大人小孩處處有驚喜

環球影城還有一個有名的雙線雲霄飛車

紅線是較緩和的速度(但他稱為雲霄飛車,緩和也不是說慢啦!)是採正坐在座位上!
藍線速度就較快,是採懸吊式坐法,雙腳是懸空的.全身會360的旋轉,更為刺激!!
但因為我才從韓國愛寶樂園的木製雲霄飛車洗禮回來,這兩座對我來瞬間就變得小兒科許多
愛寶的雲霄飛車,實在是打開我人生刺激的另一個里程碑阿!!!

同行的一位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就和我們每一樣都去嘗試,好勇敢唷!還是說年紀小比較沒有那麼多的包袱.膽都很大!!

另外還要推薦喜歡刺激的朋友就是--埃及區
埃及區裡面有有一座很刺激的淚雲霄飛車的遊戲,
有點像古墓探險的感覺,加上燈光效果.很刺激....大家有機會去體驗一下唷!!

在這種童趣的地方,就是有看不完可愛的東西.拍不完的照片

馬達加斯加..黑哈!!

這位科學怪人很妙..我們兩個要走向他合照的時候,他目光都放在溫ㄤ身上
一把將他還抱,完全都不理我...我只好自己白癡在一旁假裝釘子穿脖子的姿勢

當然一定要和環球的主角拍一張嚕..但它們的名字我忘記了!!呵呵呵


超大瓶的HERSHEY'S巧克力醬..比我還要高哩!!
巧克力棒也很逗趣..

M&M家族

jelly belly軟糖...好可愛好可愛呀~~~

來遊樂園就是要忘記自己的年紀,拋開大人的包袱,把自己丟回15歲的心情...盡情的玩樂呀~~
雖然說實在這次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買,因為新加坡物價本來就比台灣來的高
生活民生用品,連吃的魚肉蔬菜全都仰賴進口
所以在新加坡似乎沒有便宜的東西...但環球還是玩得很開心嚕~
暑假即將到來,這也是帶小朋友來的不錯選擇唷!!
在環球裡面還有附設賭場,如果大人無聊就可以去賭場賭賭運氣(但別穿短褲及拖鞋來.還要帶護照.不然醬就會被擋在門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