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兩年前從黑兔兔的部落格認識了這間讓人一看就想要住進去的民宿--小徑
這次要感謝刺的生日,讓我完成住到船屋的夢想(但生日的明明是他,怎ㄇ完成夢想的卻是我?)

話要從一天晚上逛東區開始,陳先生突然蹦出一句"阿!來不及了"
他說他匯款來不及了..我好奇問他要匯什麼款?刺:"訂民宿ㄚ"
我就瞎猜了說:該不會要去墾丁吧!!   是要去住船屋嗎>>
陳先生一旁整ㄍ都傻了眼...他說我猜到墾丁他就已經嚇一跳了,居然連船屋都猜到 ....


那一陣子陳先生上班壓力大,上網整理信箱.看到了我許久前寄給他的信件
激發了要出去透透氣的念頭.隨即就訂了房間.也很幸運的訂到了我最愛的船屋.....

這間房間2ㄍ月前就訂好了,從那天起我就好期待這天到來,
這天!我們到了傍晚約6點多開進了屏東市區
  

太陽漸漸要沉入海裡.心裡大喊"墾丁~~我來啦~~~~~~"
好多年沒來墾丁嚕!記得小時候,因為乾爹住高雄岡山.所以每年暑假,爸爸都會帶我門下南部,
順道墾丁一遊,記得好小就玩過水上摩托車這玩意了~
聽說現在墾丁變了很多, 也駐進很多明星來做生意,也開了很多特色的店家

 
戎將軍的包子店(二樓還有一位DJ駐場在放音樂,一個包子大約30~40左右.但說實在我覺得口味還好哩!)
整條泰式料理店(墾丁現在很奇怪.可能天氣和泰國很接近吧!就莫名冒出很多泰式料理店,搞的好像來到泰國玩一樣,最好服務生都請一些泰國外勞,我想降更有feel吧!)

話說回來,這次最住要是要來體驗小徑的
出發前有上網再看一次店家提供的道路資訊.果然.很容易就找到隱藏在小山坡上的小徑
車一停下來門一開就看到親切的老闆在和我們打招呼"是今天的住客嗎?陳先生嗎?"
感覺真像回到了家,而且是一間美翻的家~~~~


夜晚的小徑透出一點一點的小燈.感覺好溫馨喔...
隔天一大早我門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先去玩水上設施
稱著星期六一早.一般遊客還沒進來前,趕快去搶舒服的海岸..
現在墾丁水上遊樂變的好豐富喔.除了基本的水上摩托車.香蕉船之外
現在還有甜甜圈.大漢堡.飛碟什麼的....
但它們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是用水上摩托車拉著在海上狂飆
這次我們玩了三合一套餐(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大漢堡)
真是太久沒玩這種東西了.整個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被前面水上摩托車噴的水噴的滿臉,連眼睛都睜不開
但嘴巴還是合不起來的呵呵笑不停..真是陽光.青春.活力ㄚ.........

玩完水上活動該回小徑清洗一下了
因為小徑2:00就要退房了.所以回來將行李整理好.就開始要完成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在小徑每個角落瘋狂拍照..

我們住的船屋房門口


二樓通往三樓                                  三樓小花園的門


依依不捨在小徑拍了好多照片
上上下下跑了好多便.深怕哪裏還沒拍到就離開了後悔..
這次住小徑.讓我想待在民宿比外面多
真的好舒服的地方.我想這一切一切都感謝老闆的點滴用心
還沒來過的捧油真的可以找時間來玩玩喔......
絕對會讓人想再多住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