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去了久違的大賣場
我天生有一種勞碌命的個性
很多事情,我無法請別人幫我做
就一定要自己去挑,自己親自去選
這就是我天生當不了公主....哀~~


這天!老公帶我來好久沒來的大賣場
大賣場是我們以前無聊就會去晃晃的地方
就算沒買東西,當逛百貨一樣也好
今天,必須坐在這車子理
以前看人家坐都覺得裝什麼可愛
今天自己真要坐進去還真不好意思哩

才推進賣場沒多久
就一台車子裡推著一位5歲左右的小弟
對著我這阿喊"啊~~大人還坐阿"
我的媽阿!!當下真想迅速跳下這個鐵籃子
心裡默默念著"你腳受傷的話也可以坐阿"

哀.....
大人和小孩的不同就是年紀越大,臉皮也被刮得越來越薄了
馬上支配身後推車的ㄤ:快一點..我們東西拿一拿就走了

受了傷,很多事情也更慢慢體會
常常幫你推輪椅的人,拿拐杖的人
我真是由衷的對他們有說不完的感謝
但有時也實在很難和大家形容我坐在上面那不自在及害怕的感受
過快的速度.顛簸的道路,大眾的眼神....
這都是我自己一一要習慣的功課

前幾天一位大姐說
現在回想起是不是真的很想念腳好的日子
我說這怎麼說呢
真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上天給我們健全的身軀是多麼的珍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