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淚好多
一大早看了小姮的365,知道bibi身體狀況不好,連沒客人的時候我跑去整理倉庫,都會不小心眼淚留下來

這就是狗界吳尊--bibi(今年10歲)
每次看到有人家裡養類似的狗狗,我都會拿出阿鳳說..你看你看.這我朋友家的狗...超可愛的齁

每次見到bibi本尊.都會忍不住把他奪來合照幾張
你看.今年過年我們還齊力射龍門.殺遍所有的對手(包誇你爹娘...哈哈哈)
哎呀~可愛的bibi啊~~你要加加油.. 我們都會為你集氣唷!!!

這幾年~結了婚後回娘家時間越來越少.每次回家看到我家的"公仔"也會時不時想幫他多拍幾張照

公仔也養了8.9 年了.也常常好害怕哪天接到家裡來的電話是他走了的消息
所以每次回家,即便摸他會讓我犯過敏,還是想多抱抱他...因為也好怕那天太快到來
大家真的要珍惜自家的寵物.因為他對你的心真得是從一而終的

晚上.強拉ㄤ帶我去看已經票房破億的國片"愛"

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心裡默默決定一定要去看這部片
因為這卡司陣容也太堅強了吧!!這要不好看也很難....
結果真正上片後,溫ㄤ說:我最討厭看這種會哭的片了(殺~~~~~~~殺的我開口要求一同觀賞的勇氣就沒了)
只能安慰自己想說哎呀...大概就是像香港那種賀歲片啦...愛來愛去的...

結果前兩天看新聞.知道已經破億票房,而且FB一天到晚都有人推說好看到爆..這..這..叫我怎ㄇ憋得住
昨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     要     看  !!

這裡面每個演員我都喜歡,尤其是

這兩個小女生是我近期很喜歡的兩個.結果一站再一起也太像了..根本是雙胞胎吧
難怪我兩個都喜歡...ㄏㄏㄏ
郭采潔剛出道長長頭髮,用他的童音唱著英式搖滾,那時期我對他沒啥感覺
一直到她剪了一頭短髮.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我常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讓人好想咬他一口

這部戲中她們演一對好姊妹.不是親姊妹那種.....
在這段中.郭采潔的對白讓我好糾心.好心痛(至於說了什麼,請自己去看)

其中...這兩個小可愛又演了情侶
他們是我近期最喜歡的螢幕情侶.又帥又美又可愛的也太登對了吧..是漫畫嗎???

很久沒有看一部片哭成這樣了我.其中有揪心的哭,有感動得哭...
這次是哭到電影結束了眼淚還流不停,從電影院看完到回到家停進車庫,想到片段還是會想哭.發自內心想哭的那種..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我想我會想哇哇大哭痛快一場那種
我想現在在台北這個城市裡.很多人都被社會壓力及包袱撐的故作堅強
愛..對每個人來說都好缺乏...這部戲中有小小的愛.有大愛....有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付出的那種愛

還沒去看的朋友,快去看看吧.....我覺得是部很值得得電影!!!

PS.要記得帶衛生紙去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chou 的頭像
nicochou

周芊的25心態生活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