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做完手術一星期....女金剛就出發至韓國批貨了.....................
再不去補貨就要被客人轟炸了!!
所以....傷口拆線的隔兩天.我就坐上飛機開始我的鐵腿之行!
身邊家人都很擔心.但就衝著主治醫生一派輕鬆的和我打包票"開完刀一星期後可拆線就可以出國了"
我就這麼堅信他的話.相信我一定會沒事的出國了....

誰知....因為前一天和喜舖辦了一場雙喜聯合特賣會

沒錯!!就是很妙的在燒烤店辦童裝拍賣會...
因為這間燒烤店是CPU弟弟周小光在這當店長的燒烤店(拍賣會活動下次再另開文章聊一聊)
所以熱心贊助我們場地辦活動.因為當天站太久,導致晚上回家看整隻腳都腫到不行
但隔天還是照常出發...出發後才發現.雙腳大腿超級酸.凡是遇到下樓梯時就像傷殘人士一般,邊走邊撕~哈~撕~哈~的痠痛到不行
好險我有帶了痠痛藥布.晚上回到旅館.就馬上貼上雙腿...隔天!一切煩惱都解決了...哇哈啊哈哈.....

這次行程.一路都有驚喜...首先~到了機場第二航廈,看到眼前一堆爆民蜂擁而上(其實是影迷),探頭一看
原來是前一陣子旋風來台拜訪的慾望城市主角之一的凱莉姐...哇~~我們雖然只看到一撇.但驚訝得嘴都忘了合起來!!
接者要準備入關時,又看到怎麼兩排有人夾道歡迎??這是機場現在為了讓人感到台灣人很熱情.所以每天派臨演在這嗎??

這一看就懂了!!原來車勝元喔爸也是今天回韓國ㄚ...更嗨的是因為韓國人愛國,所以都會做自家的飛機出國
我們這次也剛好坐韓亞航..所以..所以...我們坐同一班飛機去韓國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韓亞航是我目前做過最妙的航空.他機上食物除了一般成人餐和兒童餐外,居然還有南洋風味餐,印度餐等等多樣選擇.整個好有趣
期待醫院餐的周芊一樣喜歡期待飛機餐,這次我選擇了吃兒童餐
上飛機後.空姐還特別來我的位置找我.確認這邊有一份兒童餐,但他用很疑惑的眼神問我"兒童餐是給哪一位的??"回答:我ㄚ!!!

哈哈哈..這次有兒童造型義麵.德式香腸莎拉.還有最讓我同行友人羨慕的 統一大布丁

吃飽飽聊聊天一下就到韓國啦,搭上機場巴士,你看看..是誰在迎接我的雙眼

潤成啦~~他也剛剛回國啦..一樣是同一個機場啦...齁ㄏㄏ齁齁齁齁.......(其實是巴士上的雜誌翻拍的ㄎㄎㄎ)
這次到的時間比較早.就先跑去明洞逛逛,每次來明洞都會發現小驚喜.來了好幾次.還是都逛不完
 
逛一逛餓了..看看時間也已經晚上10:30,吃點東西晚上才有力氣戰鬥ㄚ...
東晃西晃找到一間還有開的店..吃什麼哩????我魂牽夢縈的"部隊鍋"
  
其實韓國的鍋類食物裡面配料都很簡單.但味道超好.加入泡麵.年糕..再來是邪惡的起司...喔 ~~~我又餓了啦....
吃飽後就該辦正事啦..現在是夏季時令..批貨到當地早上6:00一出來~哇 ....天亮哩....看到天一亮.肚子又餓了
 
周芊我吃的就是韓國讓台灣瘋迷的的"辛"拉麵,就只是加個蛋.那A假齁假啦.......
吃飽就該回去補眠啦.......通常我們在韓國.時間都是顛倒的.早上睡到下午一點左右.就開始安排旅遊行程

先來看看這次去哪裡玩了
第一天狎鷗亭-(地鐵3號線.狹鷗亭站)
這是好像日本青山,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地方...哈哈哈.... 在這常常會有明星出沒,也因為裡面有販售很多國外頂尖設計師的品牌的高級時尚區
因為很多經紀公司也都在這邊.所以很多小歌迷.影迷到韓國都會來這碰運氣巧遇明星唷!!
  
狹鷗亭站一出來就會看到貴婦百貨.還會看到熟悉的UNI QLO


 
迷人的貓貓店.在這也有一間專門店唷!!
 
這間店外觀搶眼又好認.是這次在狹鷗亭逛到最開心的一間店.如果你和周芊一樣是個花俏女孩.你一定也會在裡面瘋狂
但這次很掃興的是,我們遇到了南韓十幾年來難得的大暴雨
所以好不容易到了這邊.但不停的被一陣一陣的暴雨阻擋了行程,一整下午大部份的時間.都窩在咖啡廳等雨變小
沒錯!我們就在這間由奧斯卡歐爸代言的zoo coffee避雨
 
  
 
看這些照片就知道我們在裡面待了多久....待到每個角落都被我們拍照了.雨還是依然嘩啦嘩啦下個不停
好在裡面網路很順暢.可以讓我們的智慧手機變得有趣一些
 
夜晚的貴婦百貨很美麗.右邊這間咖啡廳來頭就大嚕...那個秘密花園有沒有..不是喝咖啡吃奶泡的經典橋段嗎..就是在這個品牌咖啡廳拍的啦...
這大暴雨真不是普通的瘋狂..不只雨大,風也吹的狂放.真的很想買件雨衣穿著.雨傘根本就是裝飾品
時在敵不過這瘋狂暴雨.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去飯店將一身的狼狽梳洗一下.又要準備再戰批貨市場了!!!上場前先填飽肚子吧
誤打誤撞被我們發現韓國的胡瓜.超級多節目的主持人"江東虎"(是這個名子嗎?請指證)開的燒肉餐廳..但很可惜.他已經休息了

但因為團員一個一直很想喝篸雞湯.一個一直吵要吃菜包肉,所以我們繞了半天.老天有眼,讓我們終於找到一間還有開的
 
晚餐很囂張的就是吃菜包肉+篸雞湯(哀...我們等等要做粗活的.一定要先填飽肚子ㄚ)
夜幕低垂.又該我們上場的時刻啦
 
東大不管什麼時間.街上都是人來人往,所以很容易忘記現在是三更半夜
第二天的工作時間依然持續到隔天凌晨,回去補眠後下午又到了我們當觀光客的時間
第三天一早行程是去新沙(地鐵3號線 新沙站)
新沙也是一個像台北東區或是師大後巷的那種可以尋寶的逛街區,很多好玩的店家都藏在地下室裡,要有一顆勇敢及好奇的心
就是看到入口不知道裡面是賣什麼藥的話,下去一探究竟就對了,通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哈哈哈哈....
 
  
 
在這邊我要介紹一間我最近愛上的韓國平價美妝店
  
這間店店裝是吸引我的主要因素, 進去一逛更是不得了...裡面的彩妝都是包裝可愛顏色又繽紛,你看看.我買到都得到小傘禮物了

走累了就找間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吧.一切都很隨性.我們上了二樓.發現了這間溫馨的小咖啡店
  
  
點一杯咖啡.吃一點小點心.齁~~剛剛的腿酸瞬間就消失了不少!你看看他小點心旁邊還放了兩隻小熊.歐~~可愛死了啦......
吃吃喝喝的時間過後..就接著是我們最後一晚的大衝刺了,在這一晚前幾天如果沒追到的貨一定要追到.檢查到有瑕疵的一定要換好
不然回到台灣.才發現瑕疵.哭爹喊娘也沒用ㄚ..只能自己吃吧!!!
在這次批貨遇到一件可愛的事情和大家分享,,那天晚上和友人在一家店批完.正要和店員對商品金額時.我在一旁驚見這批貨老闆真的很省
他可能是太喜歡他腳上穿的那雙拖鞋了,從小時候穿到變大人了.還是不捨的丟掉!!所以...............
  就這樣,...繼續穿啦~~~~~~~~~~
實在是笑屎我惹.. 噗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依然有捧場玄彬ㄡ巴代言的茶,還發現了甜甜圈先生在韓國的外帶杯好可愛
 
還有還有...這次出國有帶了齁冰又CPU家出的pass-bag護照包.機票.護照.錢.信用卡通通裝再一起.方便好好用!!

每次帶貨雖然都是精疲力盡,回來厚體能都要一星期才能恢復正常.但在當地.不要老想著辛苦.居然都在這邊.就要多去看看.找找新鮮事嚕
這次遇到幾十年難得的大暴雨.天天淋的落湯雞.雙腳濕透透.但我們依然享受其中...最後獻上我和到當地才買的雨傘,被丟進垃圾桶前的最後一張合照

"瘋"雨無阻ㄚ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